智慧门户 网站首页
风华正茂 恰读书好少年
  • 作者:
  • 时间:2021-01-04
  • 点击:1538
  • 来源:

 

——“书香校园 经典诵读”活动开始啦

 

  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学校经典学习社特举办“风华正茂 恰好读书”系列活动。其中“书香校园 经典诵读”活动于4月12日早上拉开帷幕。创建书香校园、寻找成长路上最美的自己。

        经典学习社柴丽芳社长主持开幕式。

  首先是石国华校长讲话。校长从“振家声还是读书声”“子孙虽愚,经书不可不读”“教子要有义方”,从校长的讲话中,我们深深体会读书的重要性。

接着刘长林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诵读《朱子治家格言》。黎明即起,洒扫庭除,要内外整洁;既昏便息,关锁门户,必亲自检点。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通过经典诵读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语言文字的韵律美,经典诗词的意境美,初步培养起良好的诵读习惯和爱好。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读书活动让同学在读书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快乐成长。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渗透到我们生命的每一瞬间。

读书如春园之苗,日有所增,月有所长。每天诵读一点点,一年成长的足迹一串串。欢迎更多同学参加读书活动书香校园,经典诵读,有您更精彩!一念恒定,美成在久!让我们在读书的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国际经贸学院与电子商务学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