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门户 网站首页
关于我校2024年单招考试相关工作的声明
  • 作者:
  • 时间:2024-03-08
  • 点击:0
  • 来源:

目前,社会上存在个别不法之徒和不良中介机构利用考生及家长求学心切的心理,对有意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及其家长在单招考试中进行误导和欺诈。我校高度重视,特做如下严正声明。

1.我校在招生录取工作中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坚决遵守“六不准”。即:在招生工作中,不准违反国家有关招生规定,不准徇私舞弊、弄虚作假,不准采取任何方式影响、干扰招生工作正常秩序,不准协助、参与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组织的非法招生活动,不准索取或接受考生及家长的礼品、现金、有价证券,不准以任何理由向考生及家长收取与招生录取挂钩的任何费用。

2.我校招生信息做到“十公开”。即:招生政策、招生资格、招生章程、招生计划、考生资格、录取程序、录取结果、咨询及申诉渠道、重大事件违规处理结果、录取新生复查结果等信息公开。

3.我校2024年单独招生相关政策及报考信息,请登录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官网查阅。所有招生相关信息以我校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

4.我校严格执行国家及河南省单独招生录取政策,未与任何个人或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辅导班,未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承诺录取我校。

5.对冒用我校名义虚假招生的有关机构和人员,学校保留依法依规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中介,不要轻信虚假承诺,保持清醒冷静,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

2024年3月7日